關於我們

香餞歡,與您相見歡

「香餞歡」的品牌創立於民國99年11月,源自於創辦人鄭皇民先生和幾位好朋友對於 芒果乾的喜好。一群喜歡吃芒果乾的朋友,有感於市面上芒果乾經過化學加工而喪失最原始的風味,想要自行研發設計出頂級的鮮果乾,並滿足消費者對於健康養生 的需求。從如此簡單的初衷延伸出「香餞歡」兼具質感與口感的各式商品,開啟了與您相見歡的序幕。

好吃芒果乾的秘密

甜中帶酸,有嚼勁,濃厚的芒果香味,纖維少,是「香餞歡」認為頂級芒果乾所需具備的 四大要素。研發芒果乾第一要件是尋找合適的果實,尋果與研發製程耗費了研發團隊兩年的時間。好吃只是基本訴求,為了要做出消費者認同的頂級芒果乾,還要經 過許多試吃評估及改良。「香餞歡」芒果乾與市場上其他芒果乾最大的不同點在於,即使芒果生成條件易遭受天候和環境的影響,仍然堅持品質與天然,透過製程環 節的評估與工法的調整來確保芒果乾的品質口感。著重養生自然,堅持不用漂白、色素、香料等化學加工,所有產品都通過SGS檢測並投保1000萬元的產品責 任險,讓大家吃得健康、吃得安心的同時,回歸到最健康樸實的原味,是「香餞歡」對消費者的承諾。

 

幸福,從指尖傳遞到舌尖

芒果,有「愛情之果」美稱,甜酸的滋味,就像初戀的感覺,讓我們細細品嘗、回味再 三。休閒食品帶給大家愉悅感受,不僅是味覺的滿足,還有分享的快樂。咬下芒果乾的第一口,鮮果氣息漾於舌尖,慢慢咀嚼之後,酸甜適中的味道伴隨著芒果的香 氣,在口中蔓延開來,喝上一口熱茶,芒果乾產生更高層次的口感。

優質嚴選,精緻伴手禮

「香餞歡」的核心精神在於滿足消費者對健康果乾的需求以及品嘗時的幸福感。因此,「香餞歡」在商品中帶入分享的價值,佐以精挑細選出與鮮果乾最速配的茶葉,不但成功地帶出果乾更豐富層次的香甜感,並提升包裝質感,更成為受歡迎的伴手禮,提供消費者最尊榮的感受。

 

金牌精神,頂級要求

「香餞歡」的經營理念是“金牌的精神、第一的態度、頂級的要求”。

「只有“金牌”才是第一,只有第一才是“頂級”」,是烙印在創辦人鄭皇民先生心中不 變的執著。所謂金牌的精神,就是努力克服各種難題永不放棄。所謂頂級的要求,著重於產品品質的嚴格把關以及對消費者負責任的態度。透過各大知名企業的團購 與口碑傳遞,「香餞歡」漸漸延伸通路和市場,目前也正積極開闢代銷、網路通路以及拓展外銷市場,秉持著關懷本土農業的社會使命,期待台灣優質的休閒食品能 讓更多人分享幸福的味道!

公司簡介

三株榮公司創辦人鄭皇民先生,承續多年統合各項生產及管理技術;本著對產品的熱情;堅持以“金牌的精神、第一的態度、頂級的要求”;努力不懈提供台灣優質養生休閒食品系列。

透過與農民契作,掌握了穩定原料來源;除此之外,農民並可與公司一同成長。經嚴選台灣在地優質鮮果;製作出呈現及保有原有風味之鮮果乾。

心中承諾《只有“金牌”才是第一,只有第一才是“頂級”》的要求,三株榮公司將不斷推陳出新並堅持關懷本土農業之公司使命。

 

三株榮有限公司

 

公司電話:+886-2-2975-6611

 

公司傳真:+886-2-2975-6622

 

手機:0963-394-818 (鄭先生)

email:service@mangodaddy.tw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144巷28弄9號2樓